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屏東成人增高門診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中和增高名醫推薦價格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新莊增高名醫推薦價錢

媽媽的聲音像細雨一樣溫柔,像微風一樣輕柔,像陽光一樣溫暖。而我總也忘不掉媽媽總愛說的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記得那一次,媽媽帶著我去爬山,我興高采烈的跑到山腳下,對媽媽說“報告,我已準備就緒,可以出發了。”說完我便開始了這次旅行。 沿途有可愛的小花兒,綠油油的小草和幾頭牛羊經過。我高興極了,邊走邊欣賞這些美麗的風景。可爬到半山腰,我就像一個泄氣的皮球一樣坐到石凳上。“走不動了?”媽媽笑瞇瞇地說:“剛剛是誰說一切都準備好了的?”我此時哪有心情開玩笑,突然就大哭了起來。“好了不許哭了。”媽媽和藹地對我說。我抽泣著問:“可不可以坐纜車?”媽媽搖搖頭。“可不可以走大路?至少沒有那么陡。”媽媽對我說“我們來爬山主要就是為了鍛煉身體,可不能半途而廢。再說,不是有一句話嗎?叫堅持就是勝利。”我聽了媽媽的話,抹掉了掛在睫毛上的淚珠,重新站起來。看著直插云霄的高山,我鼓足勇氣向上爬去。 終于到達了山頂,我對山那邊喊“你好嗎。”山那邊也朝我喊“你好嗎。”是乎有兩個并不熟悉的人在互相試探。我的心中無比舒暢。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美麗的野花兒。“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在我心中留下了難忘的回憶。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我前進。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海邊唯美文案 1、大海啊大海,天使也不知道,我為何對你如此迷戀,未來的未來,我還要為你獻上我對海的祝福。 2、大海一望無垠,就是乎永遠游不到盡頭一樣;大海、湛藍湛藍,就是乎一位生氣的老師臉色發青。 3、我愛大海,愛它的寬廣、浩瀚,愛它的博大、無私,愛它的沉穩、寬容。大海,你是我永遠的夢。 4、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5、很遠很遠就聽見在海呼呼的聲響,這雄偉與剝落的聲響使人們感到一種具有音樂感的豪放美與雄壯美。 6、浩瀚無邊的湛藍的海洋,一道道波浪不斷涌來,撞擊在巖石上,發出了天崩地裂的吼聲,噴濺著雪白的泡沫。 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8、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9、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0、喜歡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 11、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12、我愛海,愛它那波濤洶涌磅礴的氣勢;愛它那無邊無際的胸懷;愛它那深不見底的寶藏;更愛它那藍藍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 13、海與天的交接間流淌著期待,那里的希望在唱歌,就如海底深處的美人魚的甜美的呼喚。碧波粼粼輝映出愛的等待,混合藍色的風在生命里流浪。 14、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15、海浪更猛了。巨浪像一支浩大的軍隊,向大伙兒壓來。大家趕緊躲避海浪的壓擊。過了一會兒,潮水退了,天也黑了,所有的來大海玩的人都回家吃飯去了。 16、大海有時像一頭咆哮的猛虎,洶涌澎湃,掀起陣陣狂瀾,洶猛的海浪不時拍打著礁石,它,濺起一片片晶瑩的浪珠;有時又像一位溫柔的媽媽,讓海浪歡快的跳躍。 17、夏日的海真是吸引人,赤腳走在熱乎乎、細密柔軟的沙灘上,會感到特別舒服,有時你不小心“侵犯”它的地盤,它就會無情地用浪花拍打著你,直到你離開為止。 18、海水呼啦啦——呼啦啦;地沖上岸,沖到我們的腳上,涼涼的,癢癢的,好像一只小蟲子在撓我的腳心被海水沖上來的貝殼、海帶數不勝數,我拾了滿滿的一小桶。 19、再往前看,就是無邊無際的大海了眺望大海的盡頭,水天一色,像籠罩著一層白霧遠處的波浪慢慢地向海邊靠近,當快到岸邊時,迅速形成了一波波浪花,撲上岸來。 20、靜的孩子在沉睡的甜蜜的夢香,天空中飄著朵朵白去,海鷗唱著清脆的大海的歌,這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沖向海灘,飛濺起潔白無暇,晶瑩剔透的浪花。 21、我神往著大海的冷峻與和順;神往著大海的遼闊與深奧;神往著大海的一帆風順與波濤洶涌!大海以他獨有的神韻吸引著我,召喚著我,使我的新身不由己的飛向他,朝拜它 22、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它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要大多少倍,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23、海水是溫柔的。站在海灘上,海水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讓你感受到深沉的母愛。海水又是像一只溫順的小狗,安安靜靜,倚在你的身旁。但有時又有東臨碣石,以觀滄海的叱咤風云。 24、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25、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沙上,像披上一地的金鋪子。在沙灘上有許許多多撿不完的各種各樣的貝殼,有的像五角星,閃閃發光;有的像小海螺,閱說著大海的故事;有的像小扇子,扇來了大海的清風。 26、目光盡處只見一條水平線,天和海在那里交界,云和浪在那里匯集,此時海邊上沒有爭吵和喧鬧的復雜的聲音,每個人都深情地望著大海,就連兩個因小事而打架的小男孩也面對大海流下了熱淚。 27、他面前是一片壯麗寧靜、碧藍無邊、像光滑的大理石一般的海。在眼光所能看到的遠處,海和淡藍色的云天相連:漣波反映著融化的太陽,現出一片片的火焰。遠處連綿的群山,在晨霧中隱現著。 28、坐在海邊,海浪拍打著我的前胸、后背,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這時,我覺得這海和小說、電影里的海完全不一樣。它并不兇猛,也不可怕。我躺在沙灘上,就像躺在搖籃里,又像躺在媽媽的懷里。 29、落日又沉下去一塊,僅僅剩下上面的一點紅了,但是特別亮。緋紅的海浪跳躍著,海風吹拂著海面,紅光粼粼,猶如億萬面紅妝粉黛的鏡子,真是太美了。啊,落日的大海,大海的落日,風景好激動呦。 30、海濤拍擊巖石和沙灘的聲音永無休止地喧響著。幾乎像一條白線似的浪花從遠處奔騰而來,猛碰到岸邊,發出富有韻律的激濺的聲音,然后迸著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間。后面一排浪花又緊接著追逐上來。 海邊游玩發朋友圈的文案 1.風兒溫柔的吹,海水在風的搖籃里睡了 2.遠遠望去,黃色的沙子在太陽的映照下,金光閃閃,好像上面有黃金珠寶似的。 3.退潮時,海水就像一望無際的大綠毯子嘩嘩地卷走了,眨眼工夫。神奇般閃出偌大的一片沙灘。 4.這瞬息萬變的大海,無邊無際地展開來,它有時成了嫩紫色,有時成了煙白色,有時罩著一層藍色。 5.海水就像天色一樣蔚藍、明凈,錦緞般閃著銀色的光輝 6.海浪撲向堤岸,濺起一米多高的浪頭,綻開萬朵潔白晶瑩的梨花。 7.柔軟的、銀光閃閃的海,同南方那邊的春天交溶在一起,安睡得很熟,反映出了一些透明的、綾羅似的羽毛狀的云彩。 8.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9.海被強勁的風激動了,像滾水沸涌,兜底翻動,搖撼著天地。 10.我愛你大海,愛你的浩瀚無際,也愛你的美麗,更愛你的神秘感。大海你是一位寬容的母親。大海,你的寬容大度,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11.海水頑皮的向天空炫耀自己的藍藍的外套。 12.迎面撲來的是粘粘的海風,和著絲絲的腥味。我赤著腳丫踩在沙灘上行走,一起一落的海水將我的足跡無情的抹去,冰冷的我無暇嘆息。 13.海上起了微波,一層一層的細浪,受了殘陽的返照,一時光輝起來。 14.曠遠,深沉,水天無垠,滿眼都是浪的跳動,波的閃光。 15.不管變老變丑我都愛著你。 海邊沙灘散步牽手看電影。 16.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7.海,就像一位身穿藍紗裙的美麗姑娘,像海洋萬物的母親。每當浪花迎面而來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岸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使每一粒細紗都變得像金子般的閃耀。 18.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9.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20.海邊的一切,讓我感覺到了一種幸福,人生的路上,充滿著奇跡,有最美好的結局。 關于海邊愛情的唯美文案 1、一個親吻;一個擁抱;一個電話;一個肩膀;一句愛我;一次約會;一碗魚蛋;一盒便當;一趟海邊;一場大雨;一個寒冬;一個炎夏;一段道路;一條馬路;一次小吵;一程公車;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一直了解,一個你,一心一意。愛就是這么簡單。 2、總想有一天,能與你不見不散,牽著你的手一起去海邊,迎日出,賞夕陽,聽潮漲潮落,看云舒云卷。依偎在你的身邊,讓朵朵浪花,都綻放成幸福的笑靨,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簡簡單單,但此生不變。 3、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仿佛在海邊捧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發現了你,但愿你別對我嘆息。請不要躲避我對你的愛。 4、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5、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6、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么明靜,陽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7、人生能有幾次可以在寂靜的海邊吹著海風和朋友心靈溝通。無需過多的言語,沉默也是一種享受。 8、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9、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單;我說,人山人海都不是你,該怎么釋懷。 10、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11、念念不忘的,只因離別的那句“不拋棄,不放棄,相信,這只是暫別,天海合一就在不遠處的雨霧中”。所以,任歲月荏苒,固執的讓一襲單薄,在海邊站立鏗鏘不變,等待每一場冬的約定! 12、大熱天的睡覺,是不是睡不著啊,我教你個涼快的方法,就是一邊睡一邊想你在在海邊沙灘上,海風輕輕地吹,海浪輕輕地搖,還有穿著清涼的比基尼女郎……別想歪了,祝你好夢!晚安! 13、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收集春天的細雨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細數你眼中的情意并肩看海邊的落日。 14、媽媽,謝謝你的祝福!兒子會加倍努力,讓媽的世界更精彩!剛跟女朋友去海邊看日出了,哈哈,兒子挺好的,媽就放心吧,爭取以后給媽更多的驚喜! 15、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身似神馬,心如浮云,夢若飛碟。念去去千里煙波,愛琴海邊勿忘我。此生摯愛卿伊人,一片冰心在玉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幸福我當然happy! 16、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17、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英勇地迎接海浪的沖洗。伴侶,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糊口浪潮的擊打,始終如此安然,如此矗立! 18、在山間釋放自己的憂愁,將快樂盡收眼底,在海邊滌蕩自己的抑郁,讓幸福盡情咆哮,在森林里呼出自己的煩惱,將如意的氣息吸入心間,中國旅游日,朋友出發吧,愿你開心相伴,旅途愉快! 19、關山萬疊,碧波千重,美景令人心動;海邊搏浪,林間聽風,何不瀟灑從容;不管忙閑,無論富窮,愿你快樂旅途中。中國旅游日,愿你出游輕松! 20、我在海邊呼喚你,被浪卷走了;我在山上叫喚你,被風刮跑了;我在大街上叫喊你,哇塞!被警察帶走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當身邊的人離去的時候,自己才知道自己忘記了挽回。 當身邊的人離去的時候,自己才知道自己多么的孤單。 當身邊的人離去的時候,自己才知道自己眼中的淚花。 錯過的,能否挽回? 試問,誰知道? 走到了盡頭,莫回頭,后面全是后悔的痛。 走到了盡頭,莫回憶,后面全是兩人的傷。 同努力過,為何是這結果? 試問,為什么? 期待了那么久,竟是空歡喜, 夢想了那么久,竟是自多情。 用心了,還是那么悲傷。 試問,憑什么?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1VE15EVVE


宜蘭中醫成長門診成效好
雲林成長物理治療門診口碑好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新北三重轉骨長高門診收費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arrow
arrow

    h78re3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